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活动(第一期)
来源:   作者:王佳林   点击数:   日期:2024-03-29  

为增强我院本科生创新能力,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3月28日,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的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计划系列活动--临床护理新技术、临床专科护理新进展(第一期)在应谦教学楼召开。会议由学院宁艳花副院长主持,2023级全体本科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总院临床教师杨琴、王莹基于临床新技术新业务的申请思路及研发过程进行现场交流,同时就相关技术研发问题如自制智能去向装置中指示灯的装置与设计进行现场互动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积极发言参与。

本次讲座是学院第一次通过邀请临床一线教师开展的技术创新讲座,内容有趣生动,学生很受启发。通过本次讲座,既激发了学生创新兴趣,开阔了科研思路,同时为后续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积累经验。

 

(王佳林 图/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