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郭文琴   点击数:   日期:2024-04-03  

43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校应谦教学楼三楼思政VR教学体验中心开展“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先进的虚拟技术,为全体党员带来一次全新的思政学习体验,引导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佳怡老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核心内容展开了精彩讲解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凝练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大家来到思政课VR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党员们佩戴3D眼镜重温了辛亥革命和遵义会议历史时刻。又通过VR技术的体验,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之中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等历史事件不再只是文字图片的描述,而是变得生动而立体,让党员们仿佛置身其中,切身体会到红军如何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历史丰碑。

(教工第三党支部 郭文琴/文  杨旭/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