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以评促建,争当教育事业排头兵--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肖文文   点击数:   日期:2024-03-22  

2024年3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中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以评促建,争当教育事业排头兵”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护理学院内科护理系全体教师、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中医基础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核心使命展开学习讨论,并表示要以评估为手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大家参观了护理学院内科护理系教学档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资料及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同时全体参会党员及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交流。

肖文文/文 杨慧丽/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