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黄晓娟   点击数:   日期:2024-03-18  

315午,研究生党支部在知行楼1111教室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赵文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同学们把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把握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将两会精神融入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表率作用

在随机交流环节,万慧、杨彩铃、张嘉怡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融入到之后的科研与护理工作当中,学习钻研专业,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就业早做准备。

在学党章党规环节,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普法小视频,支部要求党员必须要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捍卫者做牢记誓言、履行义务的带头者做知行合一、恪尽职守的担当者做遵规守纪、永葆清廉的践行者。

黄晓娟 孙秋圆/文 孙秋圆/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