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银川能源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姜婷   点击数:   日期:2023-05-24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工夫,5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银川能源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铸魂 以学促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朴海善书记与银川能源学院护理学院蔡菊敏院长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概况与党建工作情况;其次,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史慧敏老师从成功之路、科学理论、特色制度、先进文化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同志阐述了《四个自信》微党课,为重拾和坚定“四个自信”指出了重要的方法路径。随后,双方支部教师围绕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座谈,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为双方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发展互促共进提供了经验指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

党课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宁夏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和护理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银川能源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老师表示“在向遗体捐献者致敬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护理学院数字化实验室建设与应用对培养创新实践护理人才的深远意义。”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院校协作和教学互动,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长征路上携手共进。

(姜婷/ 图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