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樊婷   点击数:   日期:2023-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护理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导师培训,推动护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2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2023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研究所所长米光丽主持,邀请苏州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宁夏医科大学徐方教授作专题讲座,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琳娜开幕致辞。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李兆君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惠玲院长做以《专业与人文并蓄的卓越护理人才培养探究》为主题的讲座,分享了苏州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改革,并指出培养卓越护理人才要严格把控培养环节的每个关键点,融人文与一体,全面培养厚理论、硬技术、善关怀、有温度的德智体美劳的护理人才。

徐方教授以“研究生教育培养之我见”为主题,研究生导师要抓住研究生教育各个阶段,根据研究生的家庭背景、教育背景进行个性化的教育,完成研究生各个阶段需要的任务。

李兆君副院长对学院护理学术学位和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现状做汇报,并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进行了仔细解读,会后研究生导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樊婷/ 图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