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开展健康科普大赛活动
来源:   作者:肖文文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 2023年5月25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201会议室举办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健康护理、服务社会”的健康科普大赛。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医院护理工作者及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耿瑶副书记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学院李兆君副院长宣读比赛文件,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护理学科科普能力建设,通过比赛遴选出大众喜闻乐见的科普作品,让群众“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参赛选手们结合实际,围绕常见病、慢性病、意外事件等疾病的预防及日常关注的生活热点为主题。其中有风趣幽默的医疗情景短剧、有设计精美的科普宣传动画短片、也有饱含深情的科普演讲作品,内容通俗易懂,表演惟妙惟肖,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一场富有创意的健康科普“盛宴”。

此次健康科普大赛的举办让广大护生意识到传播健康知识是每一位护生的责任,努力为大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科普内容,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肖文文/ 图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