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田丰年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郭莉莉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主题教育要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化学习教育、立足实际调研、深挖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为师生服务、推动学院发展的实绩。

调研会上,护理学院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师生围绕课程思政、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学思践悟。

田丰年指出,理论学习要贯彻始终,以交流研讨为重点,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院党委调查研究要对标学校党委总课题和子课题,细化延伸,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基层党支部要立足岗位找不足,推动调查研究落地落细。

田丰年还就课程思政和学科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课程思政要以提升教师思政素质和思政教育能力为落脚点,凸显专业特色。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为学科建设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补短板,打造人才培养特色。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护理学院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护理学院  郭莉莉/文   杨旭/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