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人才发展交流会
来源:   作者:肖文文   点击数:   日期:2023-10-12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引领学院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2023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1015会议室召开人才发展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和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李兆君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兆君介绍了学院人才状况、科研项目情况、学科发展现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总结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及后续改进措施,围绕如何提高科研水平、申报项目、指导研究生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讨论,为教师答疑解惑。马玉龙表示要营造促进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鼓励大家要抢抓机遇、努力奋斗、快速成长,支持护理学科的建设发展。



 

(护理学院 肖文文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