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2023学科建设活动
来源:   作者:肖文文   点击数:   日期:2023-10-10  

为推进护理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与内涵建设工作,2023年10月8日至10月9日,学院举办“2023年护理学院学科建设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米光丽主持。

10月8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201会议室开展了“护理研究所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和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共同揭牌,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随后,学院在知行楼1015会议室开展了“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座谈会”,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上学院马玉龙、李兆君、宁艳花和张英浩同志分别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和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章雅青教授和参会人员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和指导。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明德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护理学科建设与思考”讲座,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章雅青教授从学科建设发展内容、本科教育与学科建设的关系、我国护理学一级学科调研情况、思考与建议等方面展开讲座。本次讲座为规划护理学科建设目标与建设项目提供了新思路。会后,章雅青教授在护理研究所开展科研门诊,针对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进行辅导。



护理学院 肖文文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