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浙江大学邓宁来院进行国家级项目讲座及辅导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1-10  

 

为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质量,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教师科研水平,2019110日,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及仪器科学学院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邓宁做专题讲座,讲座在雁湖校区润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学校其他科研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李兆君副院长主持。

邓宁副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汇总”为题,结合自身申请基金的实战经验,从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申请书及国家自然基金资助体系和评审政策,为大家详尽介绍了一份精致申请书是如何撰写出来的,下午邓宁副教授对预申请项目的教师开展一对一辅导。聆听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讲座案例详实、内容务实、联系实际,对申报国家级项目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迟名伟院长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结合此次讲座和辅导,拿出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力争取得好成绩。

                     

 

                                           (护理(高职)学院   王亚鹏/  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