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学术争鸣”第九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1-0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整体科研水平、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促进护理学科持续发展。11月2日,学院举办第九次“学术争鸣”活动,社区护理系王国宁老师和2名研究生做专题汇报。活动由李兆君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王国宁老师就当今护理热点问题和医疗纠纷与大家共同探讨,详细解读了强制医疗、分级转诊、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养老社区、护理纠纷、二孩政策实行等热点问题,并就宁夏第三方调节结合医疗责任保险处理医疗纠纷进行了解析。2名研究生分别就目前我国社区养老模式及慢性疼痛与抑郁症的相关研究做了汇报。

刘娟院长在本次学术争鸣活动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教师和研究生能借助“学术争鸣”活动所带来的启迪,在科研思路上有所拓展,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更上新台阶。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