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3-14  

313日上午,2019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正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牛阳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宏和纪委谢波书记出席会议,教务处、纪委监察室、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装备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护理(高职)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宏副校长主持。

会上,迟名伟院长介绍了2019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李兆君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日程安排。

谢波书记强调,所有参与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考试的重要性,严格流程,防范泄密,尤其是封闭出题、试卷印刷环节的保密工作要做好,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纪律约束,实行责任追究;二是严格操作规范,考场手机管控有措施,操作考试严格遵守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要求;三是在经费使用上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专款专用。

牛阳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国家考试的管理要求和规定,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周密周到、细密细微。强化监考人员培训,做到知规矩、守纪律、严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互相配合,做好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衔接,顺利推进,确保考试保质保量完成。

刘志宏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指定负责人,紧密配合,周密组织,无缝对接,严肃纪律,确保安全,高效完成2019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是国家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我校护理专业作为自治区分类招生考试的试点单位,三年来已经成功组织了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分类招生考试。2019年全区共有1500名中职和职业高职毕业生报考我校高职护理专业,322-25日将在我校进行护理理论和技能测试。

 

 

                            (护理(高职)学院   吴娟/   杨玲玲/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