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护理(高职)学院参加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5-07  

56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会同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宁夏分会场开幕式于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我校护理(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司琼辉带队与区内20余所职业院校一同参加此次活动,各院校通过现场技能表演、实物作品展览、现场参与互动、成果展示等形式鲜活地展示我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

护理(高职)学院通过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解、手足口病及夏季常见病健康知识宣讲、血压测量等形式,展示我校职教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宣传我校教育以德为先、德技并重的教育理念。加深广大市民对我校职业教育的了解和支持,同时增强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中,各职业院校周面向社会、家长、社区群众开放校园,紧密结合本校特色及育人环境,紧贴居民生活现实,开展职业教育体验观摩,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让群众充分感受到职业教育支撑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作用。

 

 

 

 

               (护理(高职)学院  马惠娟/文 崔春林/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