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宁医学子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演讲、书法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4-04  

由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演讲、书法比赛于330日落下帷幕。

演讲比赛中我校护理(高职)学院2016级高职护理2班李旭同学,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1班马莉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来自全区15所院校、30名参赛选手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题同台竞技。大家精神饱满、举止从容大方彰显青春朝气,演讲内容:主题鲜明、认识深刻、论点突出、材料:真实感人、具有时代精神,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呼吁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做出自己的贡献”

书法比赛楷书组我校临床医学院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检验1班汪苗苗同学荣获一等奖、护理(高职)学院2016级高职护理5班王倩同学荣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2班齐立言同学荣获三等奖。行书组临床医学院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检验1班孙婷杨、护理(高职)学院2015级高职护理6班赵文江同学荣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3班杨家伟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来自全区8所院校、近4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同学们按照主办方提供的字帖现场临摹书写。保持纸面须整洁、无污迹、无褶皱,比赛时间40分钟。

此次比赛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书写的基本功及逻辑思维能力,旨在加强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展现了我校高职学生风采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各位老师长期坚持优质教学的厚积薄发,也是各位同学们相互协作积极进取的集中体现。

 

(护理(高职)学院    马惠娟/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