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3-30  

324日, 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护理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在我校如期举行,考试历时4天,于27日圆满结束。本次护理技能测试分专业知识测试和护理技术测试两个部分进行,来自河北、陕西及我区的13所职业学校的813名学生参加了测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马林书记、何仲义副校长对此次考试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并会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到考场查看考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专业知识测试于24日下午在应谦教学楼举行,考试采用标准化试题,机器阅卷。护理技术测试在润德楼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实施,区内三甲以上医院的护理专家和护理学院教师共15人组成考评组,通过抽签分别在6个考场为考生进行技能测试,每个考场同时有2名考生测试。按照高职护理专业分类考试招生考试大纲要求,本次测试从10项操作中抽取3项作为考试内容,每名考生通过铺备用床、鼻导管给氧、无菌技术操作3项技术操作完成考试,考试时间每人20分钟。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需经过安检、考生信息确认、考前签名、候考等环节的准备。

2017年,报考我校高职护理专业的学生人数是2016年报考人数的3倍,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学校教务处牵头负责考试的整体协调,护理学院负责考试的具体实施,学校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招生就业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积极稳妥的做好招生名额确定、考试摄像、考场安排、医疗保障、考场安保等各方面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任务。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