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召开2017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3-23  

3月20日下午,教务处牵头召开2017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学校何仲义副校长出席会议,监察室、招生就业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护理(高职)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霍正浩主持。

何仲义副校长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严把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在经费使用上要符合规定,专款专用;三是要求招生就业处尽早与自治区教育厅对接,进一步商榷2018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的时间,便于学校统一协调安排工作。

会上,护理(高职)学院刘娟院长介绍了2017年全区高职护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教务处霍正浩处长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今年共有867名学生报考我校高职护理专业,3月24日-27日将在我校进行护理理论及技能测试。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