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校举办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演讲比赛选拔赛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3-22  

     3月17日下午,以"节水、惜水、爱水"主题的2017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演讲比赛选拔赛在雁湖校区润德楼五楼学术报告厅拉来帷幕。来自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高职)学院的7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学校学生处马晓东处长、团委孙冬梅书记、招生就业处马金鱼副处长、护理(高职)学院党委司琼辉书记、口腔医学院王新汉老师和药学院张国栋老师应邀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围绕“节水、惜水、爱水”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们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用他们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讲述着他们对“节水、惜水、爱水”的深刻体会和认识,用真切的情感以及身边实例讲述着水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传递着他们在“节水、惜水、爱水”行动中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评委评分,临床医学院汪苗苗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护理(高职)学院安浩楠同学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演讲比赛决赛。

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技艺的平台,更为社会提供了优秀的技术人才。我校还将选派选手参加今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英语演讲比赛和书法比赛,我们期待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