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王佳林   点击数:   日期:2024-04-02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保障举措的实施41日下午在知行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宁艳花副院长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本学期开学以来课程学习情况、教师授课、教室设备、课程安排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依次发言针对学生反馈部分的问题,如晚自习的开设、劳动实践课的学分认定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等问题,宁艳花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座谈会中学生提出部分课程、教室设备以及校院生活相关问题,会后由教学办统一对接相关部门和老师进行沟通反馈。力求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靶向整改,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学习条件。

(图/  王佳林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