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举办课程负责人及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姜婷   点击数:   日期:2023-12-15  

12月14日,护理学院召开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课程负责人及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会,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胡荣教授、各本科课程负责人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护理学院副院长宁艳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荣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福建医科大学课程组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分享了《内科护理学》课程在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她提出:课程建设要紧跟政策发展、持续投入建设、尽早占有先机。在参观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后,胡荣教授对我院实验中心区域划分、文化氛围布置、软件设备添加、实验室排课系统设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课程协作、如何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及实验技术人员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将继续以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为平台,增加两院教师交流学习机会,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姜婷 图/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