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专题会
来源:   作者:王佳林   点击数:   日期:2023-04-20  

为帮助我院参赛教师更好地备战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419午,学院在知行楼605召开备赛专题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委员刘国莲教授、朴海善教授,往届全国师授课比赛获奖选手何颖老师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宁艳花主持。

会上,参赛选手张梦钰老师教学内容的选定、16个教学节段PPT的准备情况、教学设计的打磨以及赛程进度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抽取一个教学内容进行了演示教学督导刘国莲教授、朴海善教授从教学技能、教姿教态以及教学语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何颖老师相关备赛经验也进行分享。最后,宁院长做总结发言,鼓励张梦钰老师积极备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宁医教师的风采。

 

 

 

(图/文 王佳林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