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举办妇产科护理学教学改革教研活动
来源:   作者:金亚萍   点击数:   日期:2023-04-20  

4月19日,依托与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合作建设的“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学院与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胡荣教授主持,妇产科护理系邱萍萍老师主讲,主题为《妇产科护理学教学改革》,双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邱萍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分享妇产科护理学》2016年至今的教学改革历程,详细介绍了该课程基于“叙事PBL”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论依据、教学方法,以及在培养学生质疑和探索精神、自主学习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方面取得的效果。会后,双方教师就临床护理课程教学方法改革进行线上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院教师真切感受到邱萍萍老师及其教学团队在不断探索教学改革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和在此过程中获得的成就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学院将继续“闽宁临床护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为平台,增加双方教师交流学习机会,鼓励学院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探索,持续改进,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