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展巾帼新姿 扬时代风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郭莉莉   点击数:   日期:2024-03-11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在学院不同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巾帼玫瑰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护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举办“展巾帼新姿 扬时代风貌”主题活动。

学院邀请专业老师开展了DIY精油口红制作培训,对DIY精油口红的制作工具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活动的老师分成小组认真跟学,热火朝天地设计并完成自己的作品,最后的手工成品精巧细致,别具匠心。活动上,老师还组织大家进行芳香疗愈,进一步了解精油知识、感受香氛带来的怡人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完成这次芳香手作,进行芳香疗愈体验,有助于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同时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新的认识。

(护理学院 张英浩/图 郭莉莉/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