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建功绽芳华 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郭莉莉   点击数:   日期:2023-03-09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护理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14:30,在雁湖校区知行楼201学术报告厅,举办“巾帼建功绽芳华 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学院邀请医疗美容专家屈兴明博士及其团队,开展“面部及形体塑造”美学专题活动。活动伊始,屈博士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开展了以“美学的意义与价值”为主题的讲座,让在场的老师对面部及形体美的塑造、医美护肤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整场讲座重点明确,气氛活跃,讲座间隙还开展了心愿卡片填写,有奖问答、互动抽奖、美肤体验等活动,旨在让老师们关注自身健康,塑造女性魅力,培养自信独立的一面,更好迎接美丽人生。

通过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持续增强了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激励大家立足本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分工会 郭莉莉/文;杨旭/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