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高职)学院分工会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   作者:郭莉莉   点击数:   日期:2022-05-12  

春末夏初之际,5月10日下午,护理(高职)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湖校区知行楼201学术报告厅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工制作活动。

适逢学校“第十五届护士节”来临之际,学院分工会主席耿瑶为学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号召学院教职工继续拼搏奋斗、展现教师风采,勇担当敢作为贡献职工力量。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朴海善耐心地向大家介绍笔袋包的制作过程并进行了演示,学院老师认真跟学,热火朝天地完成自己的手工笔袋包。其他老师则聚精会神地完成纽扣贴画制作,最后的手工成品精巧细致,别具匠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自动手不仅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而且对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工匠精神尤为钦佩。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了教职工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持续增强了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不断奋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郭莉莉/文;耿瑶/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