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14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了第36届教师节,为了表达对学院全体教师节日的祝福,护理(高职)学院工会联合团委于9月10日下午在润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由学生代表献给所有老师的诗歌《我最亲爱的老师》拉开帷幕后,学生向老师们献上了表达节日祝福的贺卡和小礼品。随后,由学院5个系部、1个中心的9名教师代表分别从思政教育、疫情下新教育模式、师德师风等方面谈了从教以来的感受以及对未来护理教育事业的美好展望。两名学生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后,学院党委司琼辉书记、乔慧院长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同时对新形势下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活动在轻松与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高职)学院  何楠/文  张英浩 尤向文/图 )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