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分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3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分工会积极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总书记来到宁夏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从战略与全局的高度,精辟阐释了关乎我区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宁夏改革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是指引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行动纲领。老师们在学习讲话精神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内科护理系主任唐丽老师说,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学院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不断接受机遇和挑战中砥砺前行;社区护理系王国宁老师说,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悟很深,今后会在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中认真贯彻,从政治高度把握重大意义,从理论高度把握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讲好每一堂课,关心热爱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妇儿系何颖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深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国之根本,也深知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肩上重任,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能为家乡的教育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学办公室金亚萍老师谈到,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要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把创新驱动作为核心动力”,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集中学习

   

                                教师线下学习

   

                                线上组织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护理学院教职工参与积极、发言踊跃,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治理能力现代化、“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担当作为,为培养“信仰有高度、专业有深度、职业有温度”的新时代护理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护理(高职)学院  耿瑶/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