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开展“石榴花开校园 籽籽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田巧丽   点击数:   日期:2024-03-22  

3月20日下午,本专科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各团支部在北方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石榴花开校园 籽籽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共同”的重要论述为核心内容展开了精彩讲解。通过“物与史”相结合的叙事方式,生动讲述了一部各民族融汇,共同开拓疆域、共同书写历史、共同创造文化和共同培育精神,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时代画卷。随后,姚静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内容、领悟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两会精神。活动最后,史慧婷为大家分享了身边典型的民族团结故事。

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将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党课有机结合。同学们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田巧丽/文  张含晟/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