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 互学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姜婷   点击数:   日期:2023-10-26  

10月25日,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联合党支部在知行楼201学术报告厅开展“以学增智 互学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同时在尚行会议中心召开的“宁夏医科大学三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上同步直播。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朴海善同志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联合党支部书记阿丽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其次,借鉴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1+4+X主题党日活动”好做法,组织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集中学习了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通过以上环节,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

随后,朴海善老师代表妇产科护理学教学团队进行了以《妇产科护理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分享》为主题的“党建促教学”系列专题讲座,观看了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团队创作的健康科普作品《不能说的秘密》。活动在促进党建工作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与护教协同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前往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参观学习。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联合党支部老师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护理学院数字化实验室建设与应用对培养创新实践护理人才的深远意义。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推动院校融合和护教协同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