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黄晓娟   点击数:   日期:2023-06-01  

5月29日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银川市绿博园开展观廉展、倡廉洁、守初心、践使命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李兆君、党委副书记耿瑶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参观廉洁教育走廊、廉洁知识问答、文体活动三个环节。同学们在廉洁教育走廊学习廉洁知识和中国精神,交流学习心得,自觉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廉洁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争先回答,让廉洁知识入心入脑;同学们还积极参加跳绳接力、踢毽子、你比划我猜等趣味活动,加深了支部同学的交流和了解。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以来,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正心修身、拒腐防变,培育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加强清风校园建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