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白亚茹   点击数:   日期:2023-05-18  

517上午8:30,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知行楼605党员之家召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朴海善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在支委们的领学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学用新思想境界。

其次由赵旭副院长主讲微党课:《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擘画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时,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赵旭副院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方法论及时间表,中国式现代化是全新的现代化模式、中国式现代化开辟了广阔人类共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支部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党课结束,全体党员老师共同完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问卷星答题活动。随后老师们围绕“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主题针对当下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各位专职教师针对本年度临床进修的具体实施要求和目标展开讨论和交流。组织委员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积极分子姜婷老师目前的发展情况。

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自觉学习,包括自学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的学习,并督促大家能够真正把学习“学深学活”。



(护理学院 白亚茹/文 郭莉莉/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