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二等奖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身体健康,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4月14日校工会主办的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清风习习,赛场的温度也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升温,大家积极参与的精神,顿时让赛事氛围达至高潮。本次运动会共有“穿衣接力”“扭转乾坤”“龟兔赛跑”“旱地龙舟”“能量传输”“合力搭建”“纵横天下”共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战术分配能力,使得每一场比赛的角逐都尤为激烈。

除了赛场上参赛的教职工外,赛场外其他参赛的教职工也在热情的呐喊、助威,现场充满了欢笑和掌声。运动中的教职工们放松了自我,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真实的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最终,通过教职工们的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获得此次运动会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穿衣接力


旱地龙舟1


旱地龙舟2


扭转乾坤1


扭转乾坤1


能量传输


纵横天下


合力搭建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2020年环境因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