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心“星”相印党旗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社保与行管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旗帜是形象,旗帜是方向。中国共产党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社保与行管学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14:30开展了以“心‘星’相印党旗红”为主题纯手工制作“星星”党旗的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党忠诚的热爱。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副书记马星、副院长马国栋,以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社保与行管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星星的制作。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仔细将一颗颗小红星粘在展板上,他们用一颗颗小红星拼成了一幅党旗,并对着这幅纯手工制作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演进历程以及使用规定,引起全体党员党性思想认同和情感共鸣。随后,各位党员进行心得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要把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到第一位,要爱护和尊重党徽党旗,要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将这幅纯手工制作的党旗敬献给学院党委,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代表学院党委接受敬献。杨惠芳书记希望这面党旗能够永远飞扬在全体党员心中!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叠星星

制作党旗1

制作党旗2

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党旗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联合北京...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