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流行病与儿少学系党支部党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八一革命精神,6月2日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流统与儿少学系党支部党员召开了个人学党史分享会。宣传委员温静分享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所见所感。

温静同志利用在南昌学习间隙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领悟 “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她深切的感受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遍布着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正是因为他们的英勇奋战和无私的奉献,才使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好日子。联系到我们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她是具体而实在的,让我们每一位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受到教育,接受洗礼。

回顾那段悲壮英勇的历史,我们深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因此,中国共产党必须坚定地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列,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党的庄严使命。

最后,党员们一起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温静同志的分享,对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更系统的了解,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八一起义精神带到教学中,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党员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交出经得起人民与历史检验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分享学习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组织... 下一条:“党建先锋要先行 志愿服务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