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15   字体:【

12月14日晚,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启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处副处长何向华、团委副书记刘河涛、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硕璇应邀出席,药学院领导班子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余建强宣读了《关于对2020级临床药学班等3个优秀班集体、马佳雯等186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汤波致辞,充分肯定了全院同学在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青春追梦人;要勤奋学习,奋力进取,做砥砺前行的青春筑梦人;要学用结合,敢于担当,做实干实学的青春圆梦人。      

表彰奖励环节,颁奖嘉宾及学院领导分别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等十余类受表彰同学代表颁奖,同学们穿插表演了对唱《有我》、相声《梦想清单》、舞蹈《民族舞串烧》和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学院2023年兼职辅导员代表也带来了朗诵《写给未来的你》。

砥砺奋发新征程,勇毅向前谱华章。一年一度的学生表彰大会暨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坚持学业优先,坚定全面发展的信念引导同学做有眼光、有胸怀、有实力的当代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药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文心/文 甘文杰 杨思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