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班暨新生团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6日,药学院应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班暨新生团课,学院本专研全体学生干部及2023级本科全体新生共23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班暨新生团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新媒体技术应用提升”、“大学生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团务知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邀请了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干部,通过详细讲解,联系实际,为同学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课程。

此次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班暨新生团课,有助于提高学生团学理论水平,增强团学工作能力。通过学习,学员们有了更高的积极性,对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和开展志愿服务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进取精神,紧紧跟党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家国担当。



药学院团委宣传部 薛彤/文 甘文杰林明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