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到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08   字体:【

12月8日,学校副校长杜勇到药学院调研提高学生岗位胜任力和“课程质量提升年”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学院各学系主任参加座谈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立明围绕课程质量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成效措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杜勇与各学系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提高学生岗位胜任力和“课程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的进一步推进落实给予指导。

杜勇讲到,一是要树立学工队伍与教学人员紧密结合的理念,从学生入校开始做学业规划,从专业特色与专业出路角度让就业理念入脑入心;二是鉴于大一新生英语基础较为良好,在入学第一学年把握先机,着力提升四六级通过率;三是以专业建设为契机,以教学大纲为主线,加强集体备课、示范性教学与教学改革研究,关注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成绩分析与结果反馈,全员、全程、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韩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