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19   字体:【

12月18日,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在润德楼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唐凝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八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罗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支部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教师党员张立明同志对全体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端正学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丰富党员日常生活,以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温雅斐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