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铭党史,书香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27   字体:【

10月26日晚,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311开展“青春铭党史,书香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联系党支部领导图书馆常务副馆长苏晓虎同志参加并指导。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观看视频《有一种精神历久弥新》。妥小玲、唐凝、杨梅、杨彤四位党员分享《火种》《苦难辉煌》《红岩》书籍,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带头学习,努力科研,用学到的知识去回报社会。同时还要有事业心,要把学习当做事业来做,正确定位自己,时刻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当下的学习。

苏晓虎提到,青年学生要深刻明白“知”与“行”的意义,清楚所有行动都是建立在思想上。要多读历史书籍、哲学书籍等,提高个人思想认识。要领悟“读书使人明智”,通过阅读书籍感受最幸福的时刻,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坚定初心,铭记党史,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承担药学学子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守护人类健康发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金子彤/文 杨志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