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提高教学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12   字体:【

10月11日上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提高教学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华主持。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机关党委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燕同志解读了学校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细则,党支部乔海琦同志作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专题报告。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张立明同志对学院开展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讲述了体会和认识。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使命、开创新局。要不断提升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学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冬梅/文 王璐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