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开展“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11   字体:【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药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中午组织女教师开展“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蛋糕DIY活动,旨在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宁医药学女性风采,聚巾帼向上力量。

在蛋糕DIY环节中,烘焙师傅以精湛的技艺和耐心的指导,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烘焙的魅力。从精准称量到巧妙搅拌,从细腻涂抹到精致卷裹,每一步都充满匠心独运。女教师们在烘焙师傅的引导下,亲手制作出了美味的蛋糕,感受烘焙带来的乐趣与成就。

这场活动不仅是一场美食和文化的盛宴,更是女教师繁忙工作中的一抹亮色和春日里的温暖关怀。她们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芒、绽放芳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