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21   字体:【

1月19日,药学院在润德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杰,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部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汤波主持。

会上,汤波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2023年度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三个聚焦”内容进行对照检查,逐项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立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对照检查材料能够做到深入剖析,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措施全面。针对后续巡察整改工作,他要求,一是通过“三个聚焦”的“体检”,结合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统筹安全与综合治理工作,防范安全风险,筑牢安全防线。



王璐璐/文 马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