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9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8日上午,药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三楼举办专场招聘会,8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招聘会。党委书记孙冬梅、常务副院长张立明、党委副书记魏银军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毕业生情况,了解企业需求。

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浩济医药有限公司、宁夏达美医药有限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87个,涵盖专科、本科、硕士三个学历层次,依次以PPT讲演方式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要求和岗位待遇等内容,大家积极向有意愿的公司投递简历,四家公司分别进行了面试。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40多名本科生开展走进药厂 走向未来药企参观实践活动,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研发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康亚药业的人文关怀。

通过专场招聘会和药企参观实践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供需平台,增进了药学院与医药企业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观,增进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 杨玲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