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1   字体:【

 

 

4月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马瑞霞、主管院长安雅萍以及所有研究生和见习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丹分别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片,短片讲述了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将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解救出来,从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从脱贫攻坚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同学们认真观看短片后,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路向前走,不忘来时路,作为青年一代,要用党的历史作教科书,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跟着共产党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