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8   字体:【

317日,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班仪式在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基地举行。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分管院领导以及6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代表学校对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将安排优质的师资队伍进行授课,助力本期学员早日取得硕士学位,提升科研能力。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队伍以及办学理念,并对本期全体学员的培养及学位授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将积极配合同等学力教学、培养相关工作,为全体学员提供必要的保障措施,同时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把科研诚信和医学职业道德放在首位,争取早日获取学位。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