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树责任意识 担医学生使命”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1   字体:【


 

为大力宣传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弘扬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医学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3月9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专题报告会,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周玮、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陈娟分别作专题报告,研究生院、相关培养单位负责人和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共计1400余人参加会议。

周玮和陈娟分别以《大医之路——让人文之光照耀医疗》、《健康中国与医学生的使命担当——做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题,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全体研究生讲述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和情怀,并相继分享了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疫情期间坚守一线、护佑生命的事迹。他们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冲锋一线的奉献精神和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不辱使命、坚定奋战的责任担当为全体研究生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通过本次报告会,全体研究生对坚守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各位优秀的前辈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学好专业知识,在国家需要之时冲锋向前。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