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研究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6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学校校长姜怡邓、副校长丁聃分别在雁湖校区、双怡校区同在校研究生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马志峰书记等2名留校值班人员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双怡校区和雁湖校区的1957名研究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集体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张琳娜副院长等6名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对接各培养单位,确保在各实践基地、居家健康监测的1213名研究生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均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结束后,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备受鼓舞,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分享了心得体会。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研究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速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