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0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给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6月9日,学校召开主题为“不负韶华向未来”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聃出席会议,30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徐方主持。

会上,丁聃代表学校党委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宁医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丁聃重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宁夏医科大学“修德济人,笃学精术”校训。他指出,修德要做到知大事、明大德、严私德希望全体同学在毕业之后能够自觉、主动和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和行业的国家战略要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师者和医者,应将传道放在首位、更应该严格职业操守。济人”为医学之本医学高级业技能,医学生要为社会扎扎实实做贡献、做实事回馈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一名有爱心、有耐心、有恒心的医务工作者。笃学要不断学习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是我们的责任,坚定不移的做到文化自信。精术”指术业有专攻,核心在于“攻”要始终秉持进取之心、不懈前行,找准方向勇往直前。最后,丁聃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上正道直行,一帆风顺!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方希望全体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当文明的使者,向师弟师妹们展示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未来尽己所能为母校增光添彩。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琳娜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与要求。

来自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学习期间的收获、经历和感动他们从学术研究、专业学习、校园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同时也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祝福和不舍之情。


(图/吕大雷,文/辛林、赵永刚)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