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6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要求。9月2日上午,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姜怡邓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博士点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主持。

会上,姜怡邓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博士点前期建设及新增博士点申报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从全局角度出发,客观分析学校当前学位点建设中的问题,指明了在博导遴选、招生名额分配、研究生管理等工作中继续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对如何科学布局学位点提出了要求,要求相关单位抓住重点、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强化学位授权点建设,充分发挥学院自主权,结合实际、主动作为,谋划新的博士学位授权增长点。

牛阳要求研究生院对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核心内容进行梳理,对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布局、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关键问题进行针对性调研,形成分析报告,落实到学校的决策和实践中,加快执行进度。

研究生院对我校博士学位授权点前期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相关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工作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