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聃副校长检查研究生实验安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0   字体:【

 

 

4月19日上午,丁聃副校长在研究生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对基础医学院一楼科研平台研究生实验安全进行了走访检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海峰、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基础医学院刘娟院长结合研究生实验安全、科研平台运行安全防范措施和实验室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丁聃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科研平台在研究生实验过程中采取的有效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实验平台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树牢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对实验中产生的物品、液体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要加强有毒有害物品管理,确保师生试验安全,做好实验平台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他要求研究生院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常态化开展实验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分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